Monday, August 06, 2007

今天是这一系列网球课的尾声。

有一名女同学在教练一说下课了就快步的离开球场。我原本以为是她妈妈来接她,后来才发现原来是她的男朋友。远远望着这小俩口在阴暗的小巷手拉着手漫步的走着,心里突然有丝丝的感触:他们让我想起了学生时代的小情侣,对爱情是那么的纯真。他们只希望天天能够看到对方就足够了,对另一半也没有多大的要求。

或许这就是爱吧。

人们一天一天的成长,也渐渐的不自觉地对另一半设下一定的要求。尤其是刚从学校毕业踏进社会工作的年轻男女们更为显明。好多对情侣也都是在这段期间分手的,我也不例外。哈!或许是这个花花世界的诱惑太多了吧!有或者是对个人生活素质有所要求吧?对另一半的要求不再只是 “他爱我, 我爱她” 就够了。爱情有了新的竞争对手 - 面包。事业,汽车,金钱,地位。。这一些以在无声的侵略着我们的思绪与对爱纯纯的看法。。

我们究竟对爱情设下了多少的要求呢?我们追求的还真的是那纯纯的爱吗?我们的爱情是否变质了呢?

No comments: